absolute zero

多人共同经营的资料博客

魂倒在地上,已经失血过多。胸口被重创的地方疼得麻木。

视野里只剩下黑白两色。

想必是要死在这里了。但一切都没弄个明白,有些不甘心。

他徒劳地屈起手指,似乎想抓住些什么,抑或只是想做一个握拳的动作。然而只是在被自己的血濡湿的砂土上留下浅浅的痕迹。

“哟,是组织的冥使,黑伤魂大人啊。”

是谁?他挣扎着想抬起头,看清说话者是谁。

“就不要动了,只会失血更多。我能救你,这话有些不准确,确切说,是能够让你活下来。”

活下来?自己这个伤势怎么可能活下去。

“但是,您想怎么活?”

“是无爱无恨地一直活着?”

“还是只能苟延残喘数十日,且要忍受噬心之痛。”

……无爱无恨的活着?那样的活着有什么意义?

“哦~看来魂大人已经做出了选择。”

他不知道是自己说出了声,还是说话人用什么方式读懂了自己的反应。

总之,他被救了。

虽然只有几十日可活,但是已经够了。

“玄鱼死了。”男人一脸苍白,半分血色也无。

“所以?”神医坐在椅子上,手捧青瓷茶盏,老神在在。

“那我这心,留着也没有什么用。”

“伤势拖得太久了,变数已经足够多。请神医替我施闭心之术。”

神医顿时坐直了身子,一脸兴味。“那你,可记得要告诉我感受。”

……

“棋局已经布下,只要消除掉最大掉变数即可。”

“我之前还是对他太手下留情。”

“该收网了。顺势一网打尽罢。”

“这就是你的反应?左冥主大人?”

“是。”

“那么,您走好。”

“再会。”

评论
热度 ( 1 )

© absolute z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