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lute zero

多人共同经营的资料博客

注1:




  关于消声器,不同的消声器由于材料、工艺、运作原理等等的异,效果有好有坏,但就算再好也是不可能做到完全消声的。有兴趣的可以去搜一搜消声器的视频,看看外国可以持枪的UP主演示效果。




  文中我选择开枪的场所是露天的室外,消声器在这样的场所还是有一定作用的,声音虽然不会完全消掉但是能做到很小了,法叔没听到枪响我觉得是可以说通的【抱头逃窜




注2:




  7.65mm口径的手枪其实不少,选择PPK是因为我在查资料前只听说过这款手枪……




  PPK是一款非常经典的手枪型号,改型也很多。枪械具体的数据可以搜索,主要说一下这款枪的弹匣容量是6-8发,最多8发。我这里选了基础型号,所以写的是六发,毕竟要让法叔活下来,给他少写两发吧【喂




注3:




  la fée verte的意思是绿仙子,其实就是代指苦艾酒,在历史文献中通常这么称呼。




   好吧这个资料我不能完全确认真假,有学法语能看懂法国历史文献的朋友如果发现有错误请不吝指正。




一些碎碎念:




  其实B部分早就写好了,但是写完之后我在检查的时候发现,我写了法叔左肩中枪的情节结果却让法叔像没事儿人一样和亚瑟在医院侃大山、还能用右手开枪、还在小镇上的巷子里走了一宿………………等等这不太对劲吧?!




  然后赶紧去问基友人中枪之后具体会怎样怎样,基友跟我一起查了一些资料,于是从.1的最后几句开始通通都改了……




  改文改的特别痛苦……好多之前写好的剧情几乎都不能用了,但是又舍不得删,于是就挑挑拣拣的往里面放……




  所以B部分有些句子可能有些奇怪,请见谅,这篇全部写完之后会大修一遍的,鞠躬致歉。




  写的时候还比较痛苦的是查资料……论考据党为什么要写文……查资料的时候甚至和基友吐槽注的字数会超过正文




  尤其枪的资料查了非常多,本来想让亚瑟用英国狙击枪来着,然而搜了一遍英国的狙击枪,以我的审美来看我都觉得丑……




  所以和基友商量了一下,觉得用老式步枪或双管猎枪加装瞄准镜的话也可以大致上达到狙击枪的效果……【有对这方面熟悉的人觉得达不到的话请指正




  我以我的审美给亚瑟和法叔分别挑了一款枪,原本B部分是有的,但是一改文改没了,等C部分再让那两款枪出场好了……




  光速遁逃ing……

评论 ( 1 )
热度 ( 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bsolute zero | Powered by LOFTER